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73

2020429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A1206会议室召开。王晖书记出席会议,铁道动力学院书记王宏礼、院长姜留涛、副院长李晓艳及全体教职工30人参加会议,王宏礼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晖教授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就学院的发展及期望进行了讲话。王书记从我校二级学院的组建背景、干部调整思路、师资队伍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和专业文化建设及对新学院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最后王书记祝我院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为陕铁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祝动力学院动力澎湃、激情满怀。 

校党委书记王晖讲话

教职工大会现场

姜留涛院长做了第一次教师见面会讲话。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第二就新学院的成立思考的“学院如何搭乘双高校的快车道,融入双高校建设的项目”“专业建设的走向和内涵如何深化?”“三教改革如何进行?” 等事关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8个问题与大家分享;第三就铁道动力学院将积极围绕复学防疫、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等推进工作,顺利实现由系改院的平稳过度及个人工作计划等做表态发言。

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讲话

学院王宏礼书记讲话介绍了新学院组织架构概况及干部配备情况,安排布置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讲话精神学习任务及近期防疫工作,并强调了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安全问题。

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讲话

会后校党委书记王晖教授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薛振华、雷波/文 王凯/)

校党委书记王晖教授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