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04


会议现场

    6月23日,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院长姜留涛,副院长李晓艳,学工办主任雷波,院办主任薛振华,机车教研室主任张江和辅导员侯豫星前往西安地铁探访2017级实习学生。就学生的实习内容、工作表现等情况与学生深入开展交流。对顶岗实习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送去端午节慰问品。会议由雷波主持。

    学院领导讲话

会议伊始,王宏礼对在实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肯定,积极鼓励同学们要敢作为,有担当,为企业挥洒汗水,为学校增光添彩。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勤奋,责任,好学“: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院精神,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姜留涛与同学们交流企业生活,表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结合同学们的讨论引导大家在企业的严格要求下不懈努力,不忘母校,感恩母校,做信息社会栋梁,盼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会议合影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发送了端午节慰问品,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学校学到知识与技术运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侯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