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举行教师节观影活动暨弘扬抗战精神实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68

铁道动力学院举行教师节观影活动

暨弘扬抗战精神实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910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进行了教师节观影活动暨弘扬抗战精神实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铁道动力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感受抗战英雄不怕牺牲的满腔报国信念。

 通过此次观影,老师们在这些勇士身上切身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有同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的抗战精神。老师们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当以培养满腔报国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栋梁之才为己任!当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