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职教改革谱新篇,育人成果共体验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00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教改革谱新篇,育人成果共体验


 1112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开展“职教改革谱新篇、育人成果共体验”为主题的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家长进校职业体验活动我校任娟娟副校长和动力学院领导参加活动并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活动邀请学生家长走进校园,通过讲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等让家长们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参观我校的教学条件,让家长们更直观的感受到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

为了更真实感受职业岗位,邀请家长走进HXD3电力机车模拟驾驶实训室进行了职业体验,开展了由机车司机高级技师徐伟峰老师现场指导家长进行一次乘务作业标准模拟驾驶操作,学生进行股道手信号操职业技能展示等活动。

通过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伟大时代风尚,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