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离任干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97

铁道动力学院召开离任干部工作安排会议

1216日下午,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刘艳明工作安排会议在A1004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祝和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运通、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副院长李晓艳等相关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王宏礼主持会议。
李运通宣读了《关于离任干部工作安排的通知》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离任干部管理办法(试行)》。

 
祝和意代表学校党委对离任干部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话,他指出,离任干部工作经验丰富,内外资源广,是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此次对离任干部安排具体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任干部的组织关怀,为离任干部创造了干事有位、干事有事的平台,离任干部也将从二线转到一线岗位,将更有利于离任干部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刘艳明老师政治站位高,工作经验丰富,来到动力学院工作,希望动力学院对刘老师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情感上融合,祝愿刘老师在新岗位上工作愉快,诸事顺利。 

王宏礼代表动力学院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对刘艳明老师到动力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动力学院将全力支持刘老师工作,也真诚希望刘老师对动力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和支持,刘艳明老师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发挥好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全力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发展好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