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之星————李梦盼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92

动力之星————李梦盼

    李梦盼,女,汉族,20006月出生,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人,共青团员,铁道动力学院供电3192班学生,现担任校田径队副队长,班级副班长,供电3202班班导。

         主要荣誉:

  20199月被评为新生军训“先进个人”

  201912月荣获渭南市迎新年马拉松二等奖

  20205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201912月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201912月荣获陕铁院第二届校园马拉松一等奖

  20201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

  202011月荣获一等奖学金

 2 020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12月荣获陕铁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一等奖

  202012月荣获第十五届技能大赛智能供配电一等奖

  202012月荣获第十五届技能大赛电子技术二等奖

  20214月陕铁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1500米第一名(破校记录)、3000米第一名(破校记录)、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4×400米接力赛第一名。

主要事迹:

 对于一个热爱田径的她来说,操场如战场,而她就是战场上的战士,从事体育活动已有近十年时间,因为热爱,所以上了大学之后继续加入了校田径队,接触到了更多的和她一样对体育热爱的人,遇到了更大的舞台来展现她自己,也深深的觉得现在的她有着很多的不足之处,于是她每天刻苦训练,不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风雨无阻,认真完成每天的训练计划。凭借着她对体育的热爱,凭着她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她在渭南市、学校等各级别的田径比赛中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曾经获得渭南市迎新马拉松二等奖,连续两届陕铁院校园马拉松一等奖。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先后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成长之路,体育陪伴

 在小学时,她就喜欢各种与体育相关的项目,尤其喜欢跑步,曾经代表学校参加县运动会并且取得优异成绩。到了初中三年级,由于坚持不懈的训练以及在各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被渭南市体育运动学校选中参加相关体育项目集训,在集训半个月后,她被赛艇教练看中,开始训练赛艇项目,她明白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总会有回报,每天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坚持不懈刻苦训练,在2016年陕西省运会中取得第二名成绩,并且获得赛艇一级运动员证。在大学期间,她更是通过认真系统训练,严格自律,先后在渭南市、陕铁院校园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追逐梦想,她在路上

 她的人生格言是年轻没有失败,自信创造精彩,趁年轻她需要敢做,不怕困难,就像体育精神。体育精神就是“健康向上”的精神,体育运动往往能反映出一个人不懈奋斗的精神。体育有着永不言败的精神。通过体育的社会实践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同样也使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使我们有更多的精力做其他事。有了强健的体魄,我们才能追逐自己的梦想,在进程中才能抵御一切困难,不认输,不服输,坚持下去,用自己的成功来回报自己的努力。通过系统的体育训练,她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极佳的精神状态,获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更是代表学院在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追逐梦想,她在路上。

坚持不懈,刻苦努力

 她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并且从未放弃。她明白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总会有回报,在她心目,体育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生命体验,给她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使得她的大学生活愈加绚丽多彩。她更是倍感骄傲和荣耀,通过体育运动和比赛,不仅仅收获了强健的体魄,更是为她所热爱的陕铁院带来荣耀。在今后的训练中她会更加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中争取佳绩。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培养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为学院争光添彩的高尚品质。在挫折、困境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力,通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更期待在大学生运会中突破自我,不辜负学校以及教练对她的期望,她会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