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21

学习现场

      511日晚,铁道动力学院中国共产党党史暨社会主义文化研究中心在B318开展了第二次党史集中研学,特邀渭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陕铁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孟红松博士主讲,铁道动力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主持研学。

      孟红松博士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从党在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孟博士的讲授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十八大以来的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

      通过此次研学,师生们深切体会到学习党史到越是深入,就越是能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越能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一定要学好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要把党的光荣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在新时代更加坚守教育初心、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校教育教学、双高建设等工作中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