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学子参加西安局新丰镇机务段职工技能大赛获多奖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53

闭幕式现场

   63日下午,西安局新丰镇机务段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召开,副校长蒋平江受邀出席,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副院长李晓艳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14级机车3142班 辛润                     15级机车3151班 刘嵩

 15级机车3151班 龚晨光                   16级机车3164班 成超凡

机车3174班 李珂凡

 闭幕式上,新丰镇机务段对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荣获“技术标兵”“技术能手”“技术新星”选手进行了表彰。在此次技能大赛中,陕铁院毕业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共有7名毕业生获奖。

5名获一等奖的在校学生上台领奖

 在此次技能大赛中,铁道动力学院派出30名机车专业在校学生与企业职工同台竞技,5名学生荣获一等奖,在闭幕式现场与企业职工同步进行了表彰,另有1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


蒋平江副校长参观调研机务段实训室

新丰镇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闭幕式后,蒋平江副校长与新丰镇机务段段长刘凌飞共同为铁道动力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并参观调研了机务段职工实训室。

 运输学院6名礼仪学生为此次闭幕式提供了高水平的礼仪服务,受到企业高度赞扬。

 荣获新丰镇机务段对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陕铁院毕业生获奖名单:

 技术标兵:

 机车3142        机车3151龚晨光

 机车3164成超凡铁成机车3174班:李珂凡

 技术新星:

 铁成机车3174班:秦鹏飞

 技术能手:

 机车3151班:宁文涛

 在校生获一等奖名单:

 机车3192班:田  冲   机车3192班:刘路平   

 机车3192班:郭昇斌    机车3192班:史伟杰   

 机车3191班:杨陈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