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举办教学督导杨云峰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28

    68日晚上,铁道动力学院在B500召开教学督导与青年教师交流会,铁道动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总督导杨云峰老师从板书、PPT制作、教学目标、教材、教学方法、教姿教态、授课语调和技能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接着,教学总督导杨云峰老师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就过程性考核形式、课内实训、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指出应根据学情,科学选择教材,并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王宏礼书记指出,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只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才能吸引更多、更优质的生源,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提供生源保障。

姜留涛院长表示,教学目标应包括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三个维度,三维目标的相辅相成、协调统一,才能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