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潼关中学宣讲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4

1月8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潼关中学宣讲会。党委宣传部部长亢新河、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玉鹏,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党总支书记侯峰、副院长李晓艳学院及潼关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姜留涛主持,辐射学生范围200余人。

会议伊始,侯峰对学校学科特色、招生情况、培养方案、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晓艳重点从依托铁路交通办学的“一体两翼”专业定位介绍了学校立足铁路行业、紧跟铁路发展的专业设置情况和全省示范院校单招单招备考要求对专业进行了介绍。

最后,姜留涛与学生互动、答疑解惑,使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以及师资队伍等情况。就招生规模、考试知识点等内容回答了考生的在线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效帮助了广大考生了解并掌握学校的办学理念、内容和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也将为2022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侯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