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铁院“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学生 风航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7

凤航,男,汉族,共青团员,大学专科学历,现就读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 术学院,是铁道动力学院供电 3203 团支部的一名团员。现担任共青团陕西铁路工 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办公室主任,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供电研学社 副社长、BIM 社团办公室主任。曾获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奥会暨第 八届特奥会“优秀志愿者”、2021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21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2021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社会调查报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高校—优秀个人奖”等 荣誉。

自入学以来,我在校内拼搏发展,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 与思想认知的进步,荣获学校奖学金,被评为陕铁院“优秀学生干部”,并积极 参加学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同时,我在校内担任团委学 生办公室主任,供电研学社副社长、BIM 社团办公室主任等职位,作为团委的学生 干部,引领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与认知,在校内外 策划组织多项大型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经过 一学年的拼搏发展,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 “高校—优秀个人奖”。在暑假期间,我放弃了闲暇时光,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 乡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宣传员一职,成功带领团队取得多项荣誉,在课余时间我 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时长累计 147 余小时,带领学生志愿者赴特殊 教育学校,敬老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参加十 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志愿服务管理团队骨干培训营,在校内遴选 72 名十四运城市志 愿者,我本人也是其中的一员,2021 年 12 月相继被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 渭南市执委会评为“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