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刘琳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3

担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电车学社学习部部长

曾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刘琳在成为一名积极分子以后,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同时严格按照党要求的各项标准来完善自己。

   刘琳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她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在生活中,刘琳,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学生行为准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