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军书记带队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7

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带领铁道动力学院、铁成(创新)学院、宣传部等部门一行7人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及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企业发展规划部、工程管理中心、科技信息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建群总工程师讲话

会上,郭建群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陕铁院作为国家双高建设院校,在铁路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今后双方更加密切交往,加深合作,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焦胜军书记讲话

焦胜军对公司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发展概况、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陕铁院倚铁路而生,倚铁路而长,近年来伴随着国家铁路、城轨等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焦胜军书记为郭建群总工程师发出校庆邀请函

会上,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风雨沧桑半世纪,薪火相传五十载。焦胜军为企业和校友发出学校50周年校庆邀请函,并感谢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吃苦奉献、拼搏争先,为母校争光,诚挚邀请参加校庆、见证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参观中铁七局企业文化展厅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支撑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必然路径。此次走访调研,强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广、更好、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