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3

为深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4月21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于A205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峰、学工办主任侯豫星、21级与22级辅导员、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嵩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各位少数民族同学从生活、学习等方面介绍在校期间的收获与存在的问题。侯峰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困难,吃苦奉献、拼搏争先,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不负韶华,提升自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民族学生间的交流,激励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形成“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