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大会暨四大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5

4月23日,铁道动力学院于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大会暨四大行动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祝和意、教务处副处长宋德军、学生处副处长黄阿岗、学院院长姜留涛、党总支书记侯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侯峰主持。

会上,黄阿岗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1—2022学年校级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宋德军宣读《关于表彰奖励学校2022年青春榜样的决定》《关于授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的决定》;侯峰宣读学生违纪处分的决定、学生违纪处分决定;姜留涛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1—2022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会议最后,祝和意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开展“四大行动”以来,全校学生精神面貌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动力学院在2021-2022学年共有410名学生获得各类各级奖学金,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继续加油。又从身边的多个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目前一些学生所存在问题与实施“四大行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苦得、受得、忍得、耐得”,成为品质好、素质高、成绩优的新时代陕铁院的优秀学生。同时,祝和意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使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