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诊改 陕铁行动”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2

426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在A2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诊改陕铁行动”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姜留涛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从学生培养与管理、教科研工作、学院教学与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补考工作、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教师自我管理与自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艳副院长就实训室管理、实训室利用率和期中教学检查等日常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要求各位老师团结一致,做好人才培养计划,充分利用实训室展开教学,在教学第一线尽心尽力上好课,以高质量的教学效果为目标,共同为动力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姜留涛院长强调了课堂质量提升、专业升级改造、双高建设突破等重点任务。指出,全体教师应在教师能力大赛、学生技能比赛、精品课程建设、横向课题申报、数字化教材等方面加大力度,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进步,争取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