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团总支联合新丰镇机务段团委 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7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育人效果,512日,铁道动力学院团总支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丰镇机务段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新丰机务段团委书记李晨在陕铁院临渭校区面向铁道动力学院学生开展路外安全知识宣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安全观念;第二阶段,铁道动力学院37名师生和新丰机务段团员代表一同前往参观习仲勋纪念馆,拜谒习仲勋陵园;第三阶段,一同前往新丰机务段,在段内参观并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新丰机务段先进职工事迹,向榜样学习,同时让学生对企业有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依托此次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基地始终以“传承习老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为宗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促使广青年大团员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中。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肩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