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赛项总结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赛项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八届技能大赛

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赛项”赛项决赛

202311201600-1800

在多媒体教室(B200)举行



比赛要求

学生按照抽取的答题顺序(赛前说明会时抽签决定),依次完成铁路技术管理规程专业知识的答题考核,现场每人抽选不少于3道题目,限时5min完成作答,最终成绩根据综合答题情况、评委打分情况取平均分。

备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参考背诵作答时长,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比赛流程

大赛邀请机务段职教科冯成军老师进行赛前指导,由管瑞欣老师担任主持人,徐伟峰老师担任线上评委,王文、陈嘉、付康、王勉老师担任线下评委,为选手们现场评分。

考场纪律严明,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并能熟练掌握铁路技术管理规程相关知识,面对评委老师的各种问题,选手们也丝毫不慌张,回答条理清晰、令人信服。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赛出成绩,比出风采,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素养,还进一步提升了选手们对于铁路规章的掌握,为未来的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