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总结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

 “第十八届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实作部分于20231025日下午1630-2000在临渭校区实训楼s505电子实训室顺利举行完毕。在这次电子产品设计竞赛中,参赛同学们展示了扎实的技能和创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项宗旨

第十八届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在本届上进行了一定程度而改革,增加了自由度,提升了竞赛难度。本次比赛目的为增进同学们对电类工作领域的了解,提高参赛者在电子产品设计、应用等方面的能力,更希望同学们建立起自己在相关领域的兴趣爱好,自主学习,把能力范围拓宽,把技术范围踏深。

导师寄语

多数同学会有些措手不及,觉得难度太大。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结合起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和挑战。同时,在比赛完成后,同学们更是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和成就感,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对自己能力的肯定。

在这里,我们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知识的价值在于应用,只有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并不断完善和改进,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我们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尝试和探索,并勇敢地面对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专业能力。


赛项未来改进

同学们的参与让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改进

1. 在今后的比赛中,将加大对创意的重视程度,鼓励参赛者发挥想象力,提出更具创意的设计方案。

2. 加强对先进技术需求的调研,引导同学们关注新技术,关注企业需求,提高作品的实用性。

3. 加强对参赛队伍的培训和指导,本次比赛这方面还做的不够好,我们将在下一届比赛准备更加充分。

庆祝赛项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业中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能力,再次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同时,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你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无限的亮点。希望来年再次在比赛中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