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动力学院在临渭校区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师德师风建设大会、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黑棣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全院教职工大会。裴清福副院长就日常教学、技能大赛训练备赛、互联网+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守住课堂主阵地,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宋德军书记就党建工作、学管工作、就业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以“四大行动”为契机,紧抓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最后,曾庆伟院长围绕《高速动车组制动技术》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师资队伍、专业、课程、教材、实训基地建设,及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布置,强调加强党建与教学、学管等业务融合。

第二阶段: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宋德军书记针对近期师德师风案例进行讲解,要求各位教师要引以为戒,坚决不能触碰师德红线,要走上讲台教书育人,走下讲台为人师表,以良好的师德撑起教育的蓝天。

 

第三阶段: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宋德军书记安排了2024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黑棣同志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吕康清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提振信心,将以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